close

IMG_2068.JPG  

各位姐姐妹妹們

最近有一個很重要的日子你們知嗯知道阿~~~

就是!!!

百貨業的大戰爭

週年慶來啦

哈哈~不知道各位廝殺得如何

小心荷包大失血

那我就來推薦一下我的戰利品吧

其實這是我在這款粉底液出來的時候就買了

真的是很喜歡!!!

如果看文有喜歡再把他放入購物車吧

 

   IMG_2046  

我是真的很喜歡makeup for ever  這個牌子

標榜是給水上芭蕾舞者使用,,防水防汗防油

這在熱帶生存許久的我是一大福音壓~~~

而這次推出的新產品更是不得了啦!!!

更有13色系讓你選

不管是膚色偏黃的,偏紅,偏黑都可以找到專屬於自己的make  up  for  ever

是不是應該馬上靠櫃試試!!!

 而且阿!!!

他標榜的是在4K下,HD螢幕下還是完美的妝容

現在的螢幕不都是超廣角,解析度超強

毛細孔逃都沒辦法逃呀

有了HD粉底液就有種安心~~不會被透視的感覺~

那跟著我來用用看吧

IMG_2075.JPG   

 一開始就先使用保濕噴霧做個打底

這罐我覺得很好用

因為我不喜歡粉底上去油油的感覺,有點滋潤感比較好上妝喔

用完還可以定妝,一瓶多功用,超棒!!

重點是他還是買完粉底送的贈品!!

哈哈哈

IMG_2071.JPG

 

不介意來一下我的素顏照

那陣子好像長了痘痘

不過沒關係,我等一下就會變美了!!

哼哼哼

IMG_2077.JPG  

先用保濕噴霧一下

對了

他在妝後也可以用

也可以幫你定妝

之前韓風吹起,很常使用到油類的產品

不過說實話,那是因為韓國太乾了

台灣除非冬天,還真的用不太到保養油

所有的產品還是需要因地制宜喔~~

IMG_2078.JPG

 

好啦~~進入我們的重頭戲!!!

開始使用粉底液吧

這瓶粉底液厲害的還有

他是有分冷色調還有暖色調的

每個人的膚色調性不一樣,可以請櫃姐幫你看

或是說出你皮膚的特性

找對的粉底

使用對的色號

才會越用越美麗啊~~

IMG_2079.JPG

 

白色那瓶是屬於滋潤保濕

因為我的皮膚是混合肌偏乾

加上這個步驟會讓妝感更附貼、透亮

IMG_2081.JPG  

IMG_2086.JPG  

之後用斜角海綿上妝

把粉底液塗均勻

這裡有一個小小的遺憾啊!!!

就是我沒買超級好用的粉底刷

他是用手工毛製成,彈力十足

塗完後,輕輕地把多餘的粉底液彈進去

讓臉可以更吃妝!!!

啊!!!!好想買喔!!!!下次立刻把他帶回來!!!

IMG_2087.JPG IMG_2088.JPG

給你們看上完妝的樣子吧!!!!

  嘿~~~雖然我有把顏色調亮

但是還是看的出來有差吧

剛剛的毛孔都不見了,整個肌膚充滿了氧氣

氣色都透亮起來

IMG_2090.JPG IMG_2091.JPG  

這裡櫃姐使用了一個小技巧

我覺得很有趣

他在粉底還沒乾的時候就先刷上蜜粉

而這個蜜粉也是MAKEUP  FOREVER的明星商品:微晶密粉 

IMG_2094.JPG    

他的粉質非常的細,是透明的粉

刷上蜜粉,粉底液未乾會吸附住

感覺打上了蘋果光

這時候會覺得臉會閃閃發亮一樣

這個小技巧很有趣,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吧

阿對!!

大家還記得之前習近平夫人臉上浮白粉事件嗎

連歐美女星也有同樣的情形

就是微晶密粉造成的!!

雖然在高畫質的螢幕解析下完美無瑕

在閃光燈下會吸取光線

照在臉上就會出現白色的色塊囉

挑選產品還是要挑對地方呀~~

美妝師解答!彭麗媛、安潔莉娜裘莉失控麵粉妝怎麼回事?

這裡有解答,還請大家慢用

IMG_2100.JPG  

說完大道理不忘補一下,

上完蜜粉的樣子~~~

IMG_2052

 

耶!!!來到最後一個階段啦

輕輕拍上粉餅就ok啦~~~

其實粉餅是我最想入手的產品

因為我平常就很愛亂買底妝

粉底液、bb霜、CC霜、氣墊粉餅

舉凡你想得到的我都有

哈哈哈

沒辦法

腦波太弱了

但是粉餅不多

所我一直想找到真正好用的粉餅

終於從這次下手囉!!!顆顆顆

IMG_2101.JPG IMG_2102.JPG   

在這一層層的打底過程中

有看到我就像PHOTOSHOP一樣

變成超級美肌了吧

哈哈哈

雖然fb,手機的照片可以藉由修圖達到亮白的效果

但人生一定有真面目示人的時候

除了把自己的皮膚養好之外

一罐好的粉底絕對會加好幾分的!!!

11月是周年慶,是所有女人的戰爭

趁現在有打折的時候,幫自己挑一罐適合的產品吧

這裡附上粉絲團,有興趣就去官網瀏覽一下吧

MAKEUP FOREVER粉絲團

今天的文章就到這囉

IMG_2053

還記得之前在粉絲團貼的照片嗎

是的~~

我也順便敗了限量眼影

還有送睫毛膏來著!!!

以收到的贈品才會那麼多啊

櫃姐都變我好朋友了~~

哈哈~~

下次是眼妝文

大家敬請期待一下

IMG_2054  

雖然現在很忙

寫文的時間變得很少很少

不過他是我很大的興趣

畢竟我熱衷所有美麗的事物

會盡力寫每一篇文章

也希望看文的每個你會喜歡囉

IMG_2161.JPG  

如果你也喜歡我身邊所有的小事物

也邀請你可以一同感受我所喜愛的美好

Sophie's every little th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00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