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20150411_224811.jpg

話說我月去參加了NARS 春季彩妝活動

結果拖到快秋天了,才想說好好發文

哈哈~~生活拉不拉雜的事情太多了

我要逛街,吃東西、看電影、看韓劇看日劇,忙得很呢~~~

 

這次的活動很有趣

會有專業的彩妝師量身打造妝容

還有造型妝髮可以幫你拍照

是不是好棒棒~~~~

但是我都錯過了...

好啦~~我跑去跟朋友聊天吃飯了

可是我有去靠櫃試妝喔~~

才有上圖美美的妝容

阿哈哈~~這張跟我平常的樣子差很多

是內心的性感小惡魔

 

 

11159480_10153075596276387_8446555914027311981_n     

這次推出了新產品

有眼彩、腮紅、還有粉底液

大家都知道NARS的腮紅超厲害的吧!!!

深喉嚨這個艘紅顏色超自然,讓紅潤感從肌膚底層透出來

我記得NARS剛風行的時候

可是要大學女孩人手一塊深喉嚨呢!!

在念書的時候我有去靠櫃試妝過

可惜學生時期預算不夠

現在姐終於可以擁有自己的NARS啦!!!

DSC_0197  

NARS裸光奇蹟粉底液  

這是我最近超愛用的粉底

遮瑕度,提亮度超棒

而且用量很省喔

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全臉

讓氣色很好

IMG_2006.JPG  

用之前搖一搖,讓粉底均勻

一點點就可以了

IMG_2001.JPG  

先給大家看我的素顏吧

我膚況還可以,不過有一些班,跟惱人的痣

不過因為剛睡醒

臉油油的~~~

人家有睡午覺的習慣嘛~~~(扭)

IMG_2007.JPG

用點拍的方式上完全臉

分量是完全足夠的喔!!

 

IMG_2009.JPG  

將將~~

神奇的效果發生了吧

臉部瞬間大柔焦,剛才的斑點,瑕疵全被遮起來囉

連毛細孔都不見了!!!

超級厲害吧!!!

DSC_0020.JPG    

*NARS/自戀無罪眼影盤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NARS的世界中,彩妝沒有規則,流行更不會只有一種顏色,

NARSissist便是指擁護NARS品牌精神的NARS主義實踐者-照著自己的規則走、不盲從流行,更不怕表達自己的眼神、情緒與態度。

 


向NARSissist致敬推出的全新NARS自戀無罪8色眼彩盤,採用嶄新雙重配方,

隨乾濕兩用能呈現出不同的眼彩質地,乾擦展現輕盈細緻珠光效果、濕擦則為搶眼亮澤質地,

獨家感光科技更能讓眼影隨不同角度散發奪目光采,輕鬆駕馭各種眼神,搭配上特別設計的49號隨身刷,柔軟毛質可精準上色,讓妝容不再只有一種表情,更超越你對眼影的想像!

 

這是NARS宣傳文宣

可以知道這盤眼影盤有多酷了吧

集合了熱賣的顏色

有很多功用,在不同的擦法下還有不同的妝效

讓人超心動

自戀本來給人貶抑的感覺

而在這裡,自戀不再是錯,用了這個眼影盤,將會深刻的愛上自己不同的面貌。

  

第一層.jpg  

來吧,先試試看大地色的妝容

一起跟我這樣做

  第一層上色.jpg  

先用1號塗滿整個眼窩

打亮眼部

用2號漸層過去

再用3號色做最後的收尾

眼角的ㄑ字部位可以帶一些3號色過去

讓眼睛更加深邃。

IMG_2030.JPG  

完妝像這樣囉

我覺得金屬的光澤感超美!!! 

我是很一般的小資族,從以前到現在買化妝品

我都只考慮開架式的眼彩

看到專櫃都快速走過這樣

乖~~那邊不是我的家

用過專櫃的感覺

 

覺得眼影粉質都很細緻

不像開架都是一大顆一大顆的。

發色是低調、很有質感

新的嘗試,我覺得很有趣

第二層.jpg

 

接下來試試看別的顏色吧

是說後面深的顏色都是重口味

一般人應該不會下手這麼重吧

不過彩妝有無限的魅力

不試怎麼知道呢

 

第二層妝感.jpg    

 

這次的畫法跟上次一樣

其實我對化妝的方式也不斷地在做嘗試

希望我端出來的菜也可以多樣化囉

 

先用1號打底

一開始用的時候我嚇到了...

以為是淡淡薄荷綠,結果是灰色

是金屬光的灰色啦~~

其實還可以接受

 

上第二層寶藍

縫合第一層的灰

眼中跟眼尾部分銜接好

很喜歡這個藍色,很像孔雀的羽毛

不會藍的很俗氣,轉折之間會透露出光芒

最後用3號色當眼線

加強眼神的深邃度

 第二層眼影.jpg  

看的出來我下手很重吧!!哈哈哈

第二次的眼影是發現沒有把步驟拍下來

只好怒畫!!!

洗好的臉又上妝了一遍

由於想要趕快修圖,下手沒再客氣的啦!!!

原版的應該是比較平易近人一點

IMG_2023.JPG   

我兩隻眼睛試不同的顏色

深深覺得NARS的眼影很好看阿!!!

是隱隱約約透露出光芒

我一向喜歡bling  bling的感覺

可是之前試過的都比較活潑的閃耀

這次嘗試是低調的發亮

專櫃的厲害總算是見識到了!!!

IMG_2029.JPG  

兩種不同的感覺,任君挑選囉!!!

 

IMG_20150411_224749.jpg  

再看一下我自己這張照片!!!

專業化妝師畫起來就是不一樣啊!!!

整個人都變很正!!!

原來變正是這種感覺

我要多多練習!!!

因為我覺得這張表情很難得又滿正的

所以我要一直煩大家!!!

哈哈哈

 

秋天到了~~(廢話)

各大專櫃又出新品了

 

NARS有推出新品喔!!!

有興趣去靠櫃試試吧

今天到這裡~~~

掰掰

Sophie's every little thing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麻煩給我一個讚吧

我會努力帶來更多美麗來豐富您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00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