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組合一.jpg 

哈囉,好久不見了,我有來新增,就表示我又有比較有空了~~~

嗚嗚嗚~~其實我也有好多文章想打~~可是萬惡懶為首!!實在是太懶惰了

好啦,精彩試色文來了,我很認真寫耶!!!

IMG_2115.JPG  

這是我之前跟粉底液一起買的

本來想買大地色的,結果賣光光啦~~

不過買到這個也很有趣

她顏色無敵豐富,可以配出許多變化

想浮誇,想乖巧,OK的

現在來試妝吧

 IMG_2161.JPG 

這是咖啡色的妝感

不管怎樣,大地色還是基本的

適用於任何場合

我想不太想嚇人的女孩可以走安全路線,沒有問題的~~~

IMG_2075.JPG 

化妝前怕太乾,可以先噴點

超光肌活氧水(定妝噴霧)

補充水分,臉可以吃妝,上粉底氣色也會更好

底妝部分寫好囉,有興趣這邊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Makeup forever活氧粉底液,專屬為你打造紅潤好氣息

IMG_2179.JPG 

給你們看噴完定噴的臉

感覺皮膚好的不得了阿

這是我為了拍眼影,另外找時間拍的

還沒上妝喔

噴了變水煮蛋肌

感覺皮膚超好的吧!!!

IMG_2182.JPG 

IMG_2185.JPG 

好的,我們來化妝吧~~

IMG_20541.jpg

 這麼多顏色,其實我覺得使用起來滿方便的

因為他都幫你排好啦

照著順序,就可以畫出不同的樣子了

顏色是自己可以去搭配

色彩的世界是沒有規則的

123456.jpg

 先使用1號米金色塗滿整個眼窩

2號香檳金塗滿眼中跟眼尾部分

化成小山丘的方式,跟前面的眼影融合,

可以在眼尾的ㄑ字部位暈染

最後用3號眼影當眼線

加強深邃感

IMG_2173.JPG

 

IMG_2174.JPG

 好啦~~這就是完成的樣子

這是我平常最常使用的化妝模式

上班上課一律通用

而且我超級喜歡香檳金

在眼波流轉之間會有古典的光芒變化

太喜歡了

而且香檳金復古有質感

會讓妝感有高貴的感覺喔!!!

粉紅圖.jpg

接著示範粉紅色

一樣是白金打底

眼窩中段用粉紅作為主色

IMG_2202.JPG

IMG_2208.JPG 

眼線部分還有ㄑ字部分用紫色做收尾

這次會很誇張嗎???

哈哈哈!!!

燈燈燈燈燈~~~~馬上揭曉!!!

IMG_2241.JPG

 

IMG_2237.JPG

哈哈,我其實還滿喜歡這種微醺感

今年彩妝其實不太流行咖啡色系

反而開始吹起粉嫩風

大大使用起嫩粉,嫩橘來做基礎的底色

如果害怕亮的顏色眼睛會腫腫的話

用大地色中和一下就可以啦~~ 


 粉紅色1234.jpg

紫色滿好看的耶

有種神秘感,平常應該是不會這麼重口味

就是因為是自己的部落格才能這樣玩啊


平常下手可以淡一點啦

這樣化妝才不會都是咖啡色的阿

只有大地色有點無聊~~哈哈

IMG_2211.JPG

 接著來試藍色 

不覺得這種天藍色超美的嗎

感覺是出現在寶來屋影星的顏色

我想我自己會這麼喜歡這盤,不外乎我是Makeup for ever的粉絲

再來我就是大色控

不管甚麼東西,都想要包色阿!!!

一次有這種多顏色,根本大滿足

IMG_2213.JPG

 上這麼鮮豔的顏色

竟然有種透明,清澈感

效果很驚艷耶 

IMG_2215.JPG 

補上最後一個顏色

孔雀綠

這個顏色畫上去,是超深的咖啡

卻透出綠色的光芒

增加奢華感

IMG_2216.JPG

這次使用一個小技巧

可以使用珠光感較強的白金色

打亮在眼窩正中

就是眼球最凸的地方

加強亮點

想讓眼神更注目

畫大濃妝的時候

就可以這樣打亮喔

讓眼神更深邃迷人

IMG_2217.JPG

 

IMG_2225.JPG 

完成!!!!

耶~~以上是藍眼影的示範完妝

有趣吧

本來感覺是許純美在塗的顏色

使用起來卻如此不同

顏色可以互相調和,激盪出不同火花

變出不同的樣

不管怎樣,都是全新的自己 

蘭眼影.jpg 

不知道你們比較喜歡哪一個感覺

我自己一般不化太重啦(哈哈是吧)

平常下手就可以客氣啦~~

當個多彩的清新少女也是很棒的阿

附贈一下

這次買眼影有送睫毛膏

這次我第一次用專櫃的睫毛膏

嘿嘿嘿~~還蠻厲害的呀

IMG_2151.JPG

 

IMG_2154.JPG 

 OK!!!

今天文章先到這囉

我會持續努力的

大家掰掰~~~


Sophie's every little thin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00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