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DSC_0076.JPG   

香豔刺激的來啦~~

去泰國聽說就是要看秀!!!

我看秀的體驗非常貧乏,可說是零

對於這次的看秀的體驗還滿期待的!!!!

我們選的是三合一秀和人妖秀

現場是不能拍照的,三合一是18禁!!!還有蒂芬妮為了表演品質和熱度

都是不給拍照的喔!!

所以你們只能看文章~~下次自己去

乖~~~

(分隔線來了)

 

三合一秀簡單就是成人秀

未滿18小朋友不可以進來喔~~

非常嗨森

裡面有變性人,俄羅斯金絲辣妹,猛男的表演

穿著很火熱,表演到最後會脫光光

人妖脫光就會有雙重享受啦

嘿嘿嘿

不過她們的身材是真的很好很好!!!

連我這個女生都要羨慕死了

裡面有打鼓的秀

用哪裡打鼓才會嗨呢~~自己想吧

是真的很害羞阿~

他會走下來要你試試看,摸摸看...

是要讓所有的少女心臟停止嗎~~~

尖叫聲連連

如果敢的話,是可以試試看啦(小女子先掩面逃走)

 

隔天是人妖秀

還是不能拍照的喔.....

為了維持表演的神秘性

通通不准拍啦

但是看完表演出來可以跟這些漂亮男人拍照

會看到裡面的舞者穿美美,招手叫客人

 

DSC_0075.JPG 

一開始我都不喜歡,絕對不是羨慕他們太正的原因

因為有的人真的整過頭,長的假假的

在舞台上看起來效果很好,可是下來就...

好啦,只能說那些美人不是我的菜啦~~~

其實他們這樣的排列也很現實

越漂亮越熱門的站前面

手中的鈔票一大疊

抓都抓不住

 

外表沒有那麼出眾的就只能站外面吹冷風...

不管時代怎麼進步,弱肉強食的兢爭都沒變過啊

DSC_0077.JPG DSC_0078.JPG

 

跟我合照的是這屆的Tiffany小姐的冠軍

她真的很漂亮!!!而且很自然很親切

要拍我就跟最正的美人拍照阿!!!

哈哈哈

其實她的聲音也沒有很man

有個人好奇她的聲音

她立刻指自己的喉結,原來她還是個男生。

DSC_0079.JPG

 

同行友人幫我拍照

他超好心,一次咖咖咖咖照很多張

讓我慢慢回家選

所以有幾張眼神怪怪的

我沒有偷看她胸部!!!我發誓!!!

  

DSC_0080.JPG 

我有找到記者採訪的影片,那裏面的正妹都在有出現喔

而且是直擊超忙亂的後台

不管甚麼表演,我最好奇的就是後台的樣子

因為後台樣子才是最真實的阿!!!

不過泰國人還是改不了他們的本性

窄菸菸~~((慢吞吞,悠悠哉哉的樣子)

不過看到他們在後台的表現,還滿有趣

裡面有一個37歲的姊姊好嗨阿!!!哈哈哈

有興趣可以看一看

 結果裡面的羊咩差點露點

天哪,好想看喔!!!

 

後記

 看著三合一秀,我總想著一件事,到底是怎樣現實,可以讓一個人可以拋棄赤身露體的羞恥,去呈現讓人臉紅心跳的表演

在看秀的時候,有一個喝醉的老外拿著鈔票,接近一位表演的裸女

那個女生很想要,老外示意要他扭得更激烈,貼近自己的身體,享受軟玉溫香

然後女生拿到錢了

我不應該想那麼多的,這一切都是工作,也只是表演而已

有一段高潮是裸男露出生殖器穰人打鼓

朋友之中有人說那有可能是整形過的

為了生活生計,這裡的人會跟一般人世界很不一樣....

我想一直維持一個很興奮的狀態,身體也會受不了吧

然後就默默地難過起來

 

記得導遊曾對大家說:

泰國人相信因果輪迴,篤信佛教

認為今天出世不幸是上輩子帶來惡果,必須這一輩子償還

會比較欣然接受命運

我們很幸運,生在了好的人家,所以可以來這裡享受,過好的日子

而這些人不管他們從事怎樣的工作

都是想在這個社會討得一口飯吃

只是想要活下去而已

 

我們只是過客,興奮尖叫過後會恢復平靜,過自己的生活

這些人也會回去過自己的生活

用興奮,激情燃燒每一寸的肉體,液體

蒸發在燈光裡,撒在舞池中

無法去說對或錯

這只是每個人的選擇而已

不知道該做甚麼回應

我拍手,用力拍手

也只能這樣做了。

 

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用人妖去講一個變性人

這句話有貶抑的意思,而通常社會大眾會把他歸類為:娘娘腔,變態,噁心

我覺得舞台上認真表演的每一個人都很美阿

如果可以選擇,沒有人會想當不男不女的妖怪

每一個變性人都是靈魂裝錯了瓶子

他們都是很漂亮的

 人生或許有很多無奈,無可奈何

讓人變成現在這個樣子

而此刻不管妖不妖了

這一刻

台上舞動的每一個人

都燦爛如花

不論怎樣的靈魂

努力揮灑在當下

都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00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