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858.JPG

現在天氣真的很怪,熱得要命,雨又下個不停,連我這個喜歡下雨的人也有點受不了!!!

不管甚麼天氣,還是穿麻料的材質還有雪紡的材質最舒服啦!!

這次介紹主要是以上班女性為主

其實我自己上班好像都隨便穿..

哈哈,我有認真想過上班穿著要怎麼穿這件事

打扮還是舒適為主,偶爾可正式。可優雅

不可以穿太隨便,把辦公室當家裡

不管去哪裡都要精心打扮

但是還要美美的阿!!!無時無刻!!!

 

{麻料三色上衣}

IMG_1860.JPG

夏天真的大推麻料

尤其我住在南部,太陽不是開玩笑,會毒人的那種

這次選這件是有挺度!!

(挺度很重要!!!!)

挺度會讓整個版型撐起來,讓Body有自然的曲線

你說挺度重不重要

 趕快畫重點紅筆畫起來

   三塊色塊彼此顏色的互補

也讓眼睛看得很舒服

這是一件穿著舒服看著也舒服的一件衣服
 IMG_1863.JPG

 

{麻料滾邊上衣}

 

    IMG_1869.JPG  

夏天請愛用麻料衣!!因為可以讓你全身涼爽不會黏TT

這件獨特的設計在衣服的車邊都滾上了黑邊

而且以前畫畫老師常跟小朋友說

看到重點會全部用黑線框起來

這樣整個身形都會固定在這框框

不會走鐘!!!

挺度出來,會把整個版型撐出來

而且我覺得超適合上班族

下面配上窄裙或短褲,配上牛津鞋跟高跟鞋就可以趕快去上班啦!!!

 

 IMG_1873.JPG

IMG_1874.JPG

 

胸下的衣服車線依然有滾邊喔

小細節的設計讓人很開心

{雪紡上衣}

 IMG_1892.JPG  

除了麻料,夏天最喜歡的料子就是雪紡了

好喜歡輕柔的質感

好清好柔好舒服~~~

風吹過來衣服會輕微的擺動

就是要當個走路都有風的女神

衣服整件偏寬鬆感

肉肉女孩不用擔心

看起來還是一個飄逸女神~~

如果是一個有料女孩

應該也是不用擔心

腋下並沒有收邊,是一個無限延伸的概念

也是可以輕鬆當女神的!!!

IMG_1883.JPG

 鮮綠色非常襯膚色喔

白皮膚的女孩穿上更顯白

肌膚會顯得晶瑩透明

不要怕穿太明亮

因為一切都是夏天阿

黑美人我也有白色跟橄欖綠喔!!!

可以多試試看

其實我覺得不管甚麼膚色的女孩

都可以多多嘗試

才能找出最突顯自己優點的衣服

IMG_1891.JPG      

 

{打摺翅膀上衣}

 IMG_1812.JPG IMG_1813.JPG

這件榮登我心中的第一名!!!

燈燈燈燈燈(給五個燈)

這件翅膀衣不會透色

所以裡面穿有顏色的內衣也不會怎樣~~~

好啦~~黑的太大膽應該不行喔~~

方形的設計很特別,旁邊還裝了天使翅膀

料子薄透,紋理超美

翅膀的設計遮住害羞的蝴蝶臂

讓飛飛蝴蝶袖不外漏~~

我對白色很難抗拒

穿這樣上班,吸引眾人目光!!

仙女駕到

 

IMG_1814.JPG IMG_1815.JPG  

{超級砰砰線條裙}

有看到這件浮誇的裙襬嗎

哈哈哈哈

穿這樣去上班應該會被主管約談了吧

我才不管呢!!我就是要穿我喜歡的衣服上班

這件裙子是由超特別的潛水棉材質做成

它會讓整個版型超立體

轉圈就是明星等級

 

穿中長裙的好處

就是幫你把所有粗大腿、壯小腿遮起來

露出最瘦的部分

腳踝!!!

讓人左看右看側看都會是瘦子!!!

雖然來不及當瘦子,但是看起來當瘦子是一定要的

微胖主義的教主:范爺,范冰冰就是這樣穿的阿!!!

要穿一定要走在時尚先驅前面

如果你敢嘗試,我是真的很建議敗一件啦

因為這是今年的大勢!!!!

IMG_1820.JPG  

好囉~~~這次介紹希望各位看倌喜歡

這些衣服都是有在販售的喔

有喜歡快跟我說ㄚㄚㄚ!!!

快跟我一起變美美

 

很精心挑選這些美麗的衣服

希望你們也可以感受料子的不同和打扮的樂趣

  welcome  to  my  every  little  world

 Sophie's  every  little  thing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9000720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00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