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289.JPG 

嗨~~好久不見,真的是好久不見啦,因為我好久好久沒有寫文啦

除了積了一堆美妝文以外,還有一直很想寫的看劇心得都遲遲未出

不過~~~哀呀,就慢慢來吧

姐很忙的

好的,偶爾出一下,讓你們可以看一下不定時連載吧

延續介紹戰利品的單元

我買了benefit超值頰彩盤 康康舞頰彩盤

個人覺得超級划算

因為一顆腮紅就要一千多,一次五個集滿還不到三千

此時不買等何時呢,買了買了

喔~對了,為了湊滿額贈,我順勢買了其他的產品

呵呵呵~~腦波汰弱的人真的不能自己去逛街

拜託各位善心人士以後記得勸阻我

好的

容我先介紹一下 Benefit

 

Benefit 

 Benefit,是一個成長於美國、崛起於美國的品牌,現在已經是國際大品牌的Benefit是由一對雙胞胎姐妹聯手創立,並打造這個美麗王國。

從少女到世界超模,沒人不知道雙胞胎姐妹Jane Ford及Jean Ford創立的Benefit,

它極具創意和幽默感,包裝走精靈古怪的復古路線。小鐵罐、鉛筆盒、黑膠唱片都被運用其中。

經典產品Dr.Feel Good用柔滑的膚色軟膏淡化皺紋和毛孔,是油性肌膚的底妝必備。

除了實用,Benefit亦以包裝取勝,復古的紙盒設計和插圖,

加上有趣的命名如Dr. FeelGood、Smooooch、benetint等等,帶點神秘玩味,實用與設計並重,叫人愛不釋手。

轉載至http://www.twword.com/wiki/Benefit#7

好的,簡單的品牌介紹一下

因為我已開始是以為他是韓國的牌子

有超級可愛的包裝,還有每一個產品都有一個活潑,令人難忘的名字

不過他是從美國來的喔

現在就來看一下,我購入的新品吧。

哇!!亮顏棒

IMG_3303.JPG  

本來在糾結於毛孔隱形露跟亮顏棒之間

亮顏棒的優點可以提亮膚色

讓臉蛋變得粉嫩

隱形露厲害的是

可以連虎口的紋路都可以不見

怎麼辦~我又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了...

櫃姐一語中的:小姐,你沒甚麼毛孔耶,我覺得你不需要隱形露

哈哈是齁,謝啦,那我就選了亮顏棒囉

IMG_3304.JPG

  只要向右旋轉,就可以擠出來囉

我一開始還不會開,又多跑一趟巨蛋

真是累死寶寶~~     

IMG_3318.JPG 

出來就是這種感覺囉~

必須說,我對韓劇上女主角水煮蛋肌很迷戀

有一陣子很常買修容霜

我也希望皮膚可以閃亮亮的阿

這瓶的效果我覺得很不錯

有一天我上班化妝擦這瓶去學校

小朋友對我說:老師,你的臉好量好咕溜喔~~

當場少女心起,想抱著她轉圈圈

孩子是不會說謊的~~哈哈哈

不過有一次睡過頭素顏上班

我找到小天使跟他說:我今天沒化妝喔~你覺得我怎樣??

小天使對我說:你的臉好像麵團!!!!

真的很過分,害我滿心被期待被稱讚立刻打入地獄

你也太誠實了吧!!!

benefit 紅粉菲菲潤色唇膏

  IMG_3296.JPG

 

很簡單來說

這是護唇膏,顏色非常淡雅

我喜歡他給嘴唇的滋潤感

還有它用起來有一股玫瑰香

每次用他都有好心情阿

用到香香的東西,不覺得心情會變很好嗎

立刻放入我隨身包包,我要無時無刻使用他,不要離開他

IMG_3302.JPG  

試在手上,顏色淡淡的

雖然他只是潤色的效果,但我超喜歡橘色

橘色有種活潑,擦了氣色會很好

夏天很適合耶!!

IMG_3292.JPG 

放上還沒擦的樣子

可以看的出來我本來的唇色就比較紅吧

IMG_3298.JPG   

IMG_3301.JPG  

擦起來就是這樣啦 

顏色並沒有太大的改變

但是嘴唇已經滋潤許多,有淡淡的橘色光芒

用起來又有玫瑰香,很喜歡耶,

納入我的最愛當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

IMG_3290.JPG

 

 

康康舞頰彩盤

 

好囉,接下來進入重頭戲

要來彩盤試色啦

督咕督咕~~~是不是很緊張

我也是很緊張,因為我的臉要變猴子屁股了~哈哈

IMG_3320.JPG

 

IMG_3323.JPG

IMG_3324.JPG

  第一個試色就是大人氣的dandelion 蒲公英腮紅

刷起來是淡淡紅潤感

我覺得韓國人會那麼喜歡他,應該是喜歡自然的紅潤

在眼妝很強烈,唇色很顯色,

而且跟日本人比較起來,韓國人喜歡的是遮瑕非常強烈的亮白

跟日本人妝感粉嫩的感覺是不一樣的 

而蒲公英腮紅也是少女時代化妝包裡的必備品喔~~

快來看孝淵的化妝包

 

少女時代孝淵化妝包大公開!這9款絕對妳都聽過還不入手!

 

IMG_3328.JPG  IMG_3332.JPG   

接下來是CORALista 里約海灘寶貝蜜粉

他是珊瑚色的腮紅

我個人覺得去海邊玩還滿適合用他的

陽光灑下來臉上有很健康的橘色,這樣不覺得很活潑很可愛嗎~~

對了,我看說明,他每一個都說是蜜粉來著

就是其實每一個色,顏色都淡淡的,不會太過誇張

所以囉,你只是求一個氣色好,不要死氣沉沉去上班,可以考慮一下

但是你本人是走一個浮誇路線,打腮紅不用錢,就跟我去泰國玩,腮紅拚死命地用

臉變得跟猴子屁股一樣

走一個下重手,重口味的路線

那我想超顯色腮紅例如:NARS比較符合您個人需求喔

不然就刷幾次也可以啦

因為我剛用也不太習慣,這種紅的程度也太小兒科了

不過找出自己喜歡的樣子是最重要不是嗎~~

IMG_3334.JPG

  IMG_3338.JPG

IMG_3339.JPG  

rockateur聲名大噪腮紅

這個顏色主要就煙燻鮭魚紅加上珠光

也是今年流行的色系,

乾燥玫瑰紅輝仔加一點粉紅的感覺

讓臉上有搖滾巨星閃閃亮亮的光芒

不得不說顏色真的淡淡地

不太是我習慣的樣子,因為我的腮紅顏色都超重的阿~~哈哈

不過這種金屬感的光澤我覺得很少見

有都會女性的洗鍊感

不過最放火的應該就是PONY示範的妝容使用到rockateur

放給你們看~看他用的東西都超生火的阿!!!他畫的每一個妝都好好看喔 

IMG_3340.JPG IMG_3341.JPG IMG_3342.JPG IMG_3343.JPG IMG_3344.JPG  

hoola 夏威夷仿曬蜜粉

Dallas達拉斯蜜粉

 

比較深色的蜜粉可以拿來幹嘛呢

如果是古銅色皮膚的女生

我覺得拿來當蜜粉是很不錯的選擇

平均膚色,還有修容的部分

我一直覺得小麥肌的女生很性感

使用得當,臉部都會散發光澤

搭配自信,不是很棒嗎

像皮膚白的女生就可以拿來當修容

怎麼弄呢??實不相瞞,我也是櫃姐教才會

第一步:嘴巴吸氣,打在臉頰凹陷處

第二步:刷在髮際交接,下顎線條,臉部輪廓

好啦~~平常不敢下重手的女孩

我覺得拍照或是表演可以來一下,

打一下修容會讓五官更立體

但要多練習阿,不然就往如花路線那裏去

IMG_3345.JPG IMG_3346.JPG IMG_3348.JPG

咖啡色蜜粉也可以拿來畫鼻影跟眉毛

不過他真的都淡淡的

想要效果強烈一點,真的要有耐心,

多刷幾次,才能達到想要的效果

ㄚㄚ~~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

但我是真的很認真想讓妝感明顯一點

全部試完我都變國劇臉了~~

順帶一提

連頰彩盤都有淡淡的玫瑰香味

用起來讓人家心情很好耶

 

好啦~~~全部試色都用完了

希望你們可以喜歡今天的文章,畢竟我超久沒寫了~哈哈

之後比較想寫對日劇韓劇一些的心得分享

如果不太忙的話啦~~~

下次見囉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想參觀我的世界,歡迎到我的粉絲團遊玩

Sophie's every little thing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900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