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692.JPG  

這次去泰國帶了好多美麗的衣服

想跟大家分享

這是一個新的嘗試

還請大家多給我支持阿

IMG_1685.JPG

 

我一直很喜歡民族風的服飾

從高中就很迷戀

今年民俗風大吹阿

而且這種風格每個身型的女孩都適合

快來試試

 

可是太誇張的裝扮台灣的女孩子應該還不能接受吧

從基本的洋裝入手吧

這件的小花刺繡很可愛喔!!

而且都是硬版的,是真材實料

 

 

IMG_1693.JPG          

傘狀版型可以遮屁股

方形袖子可以遮手臂

都幫你想好了,是不是~~~

如果怕走光的女生可以穿牛仔短褲更顯青春的氣息

IMG_1721.JPG

這是另外一套

一樣是米黃色

拍起來有點色差,因為陽光太強了啦

照片會在粉絲團補上的

衣服中間還有抽繩喔

可以拉腰身

圖案秀氣一點,在領子跟下擺處是波浪狀

可以發現在小地方加了很多巧思

IMG_1711.JPG

 

下擺有美麗的玫瑰花刺繡

因為我是花控跟顏色控(甚麼東西??)

對於有花朵的東西無法抗拒

很喜歡細節的小花

IMG_1732.JPG

 

拍照那天風真的很大

衣服都吹到變形了

要用力拉著衣服才不會吹到翻過去

  IMG_1741.JPG   

這件的刺繡配色就比較成熟一點

繡線的顏色配得很高雅

比較適合氣質知性女

IMG_1739.JPG

在袖子處還有繡花

處處都是巧思

而且我很喜歡胸口的流蘇

不覺得隨風搖曳很棒嗎!!!!

  IMG_1750.JPG   

對了對了!!!

你們知道素T是王道吧!!!

不知道要穿甚麼時候穿素T就對了

這次我也帶回來好幾件

材質是薄薄的萊卡材質,有彈性

價格不會太貴,穿起來又超舒服的

 

  IMG_1787.JPG    IMG_1795.JPG  

素T真的是百搭

有亮色系跟暗色系的

基本上我都很喜歡啦~~

(我是分隔線~~)

同場加映小物區

牙~~有了漂亮的衣服,怎麼可以沒有飾品呢

要互相搭配

就像是美女有了化妝更正一樣的道理

之後我會為飾品寫一篇文的,期待吧期待吧

IMG_1742.JPG IMG_1744.JPG

我喜歡小小的裝飾

還有搖曳的墜飾

不用太複雜

一點點就很加分

IMG_1752.JPG  

還有還有

真皮的皮帶超難找的阿!!!

還有刷色

洗舊感讓皮帶更有味道!!

前後還有小雛菊做結尾喔~~(就說我是花控了吧)

幫我按個讚吧,很需要大家的支持!!!

好的~~之後還會有更多更多好或跟大家分享

有喜歡一定要跟我說喔!!!

價格很漂亮的啦!!!

welcome  to  my  every  little  thing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90007200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00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