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打文章都有滿滿的激動

因為我終於有時間寫文了阿~~

這次拍了很多精彩的照片

希望你們會喜歡

因為我也超喜歡這次經驗的

會找到SPARK這家店是我要買禮物送朋友

因為朋友是個有型,開店的店長

真的真的要下一番苦心耶

去漢神逛逛,就逛到這裡來了

一進去就驚為天人!!!

太棒阿

就提起勇氣跟店員說:我可以來這邊拍你們的衣服嗎

結果店員一口答應耶!!!

哈哈,人超好!!!

雖然是1月拍的照片...(真正寫文的速度這樣會被打)

好,快來看!!!

[落肩款排釦大衣] [壓紋獵帽]

IMG_2399.jpg     

是說這是一間男裝店呢

當然裡面只有男生的衣服,還在高雄找不到好看的男裝男生朋友趕快來!!!

說實話,男裝比女裝難找一百倍耶!!!

找到好看的不容易,找到好看的又貴得要死

聽男生說過:整個上下買下來也要一萬多了吧

這裡都幫你準備好啦~~~

一件外套3000多,其實我覺得是很基本的價位

你知道的,要質感好,要便宜,這種很少見耶

偶爾投資一下自己不為過吧

 IMG_2405.jpg

 

我自己頗愛這種寬寬鬆鬆的衣服

最討厭緊得要命,肥肉畢露的樣子了

我選這件是落肩式

會順著肩膀下來,所以女孩子不用擔心撐不起來

衣服的材質很挺,線條會沿著胸線往下,撐起一個立體的版型

做了一整排的排釦

我覺得有一種舒服的規律感

IMG_2406.jpg  

頭上的獵帽做了壓紋的設計

既然都穿這麼紳士了,我覺得鴨舌帽或是報童帽都顯得太俏皮

應該要選了一個比較有氣質的,哈哈

帶獵帽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舒適,穩重的氛圍

想搭英倫紳士風或走福爾摩斯風可以試試看喔

 IMG_2408.jpg

我身高163,

這件衣服長到我小腿了

男生應該可以到大腿那邊

常大衣真的可以讓一個男孩變成男人穩重的氣息

我覺得男生可以購入一件試試~

   

[白色繭型外套]

IMG_2445.jpg

 

我超愛買外套!!!雖然我是住在炎熱的屏東

但是看到好外套,還是會手癢忍不住阿~~

 

 

IMG_2446.jpg

 

不知道男生對白色的接受度高不高

上衣顏色當然是五花八門啦

可是在我印象中,男生的外套大都是棕、黑、深藍、軍綠這些比較定翻的顏色

較少有淺色的外套

是怕弄髒嗎??還是難駕馭??

ㄟㄟ~~

你知道嗎?根據日本的統計,好感系女子的穿著都是以淺色,針織,給人舒服感的女孩最受男生歡迎

相同的的道理也可以套用在男生身上阿

淺色的外套不但給人學長歐霸的感覺,還有舒適跟貴公子的氛圍

知道學長們為什麼都要穿淺色的吧~~

因為這樣學妹才會愛上你啊~~哈哈哈

IMG_2433.jpg

 

IMG_2438.jpg

 

我自己是滿推薦男生穿淺色的外套

都市冷都男見多了啦

轉換形象,整個感覺也會不一樣,每天都有不同的自己

[辮子胖毛線帽]

IMG_2426.jpg

 IMG_2428.jpg 

在這裡不得不介紹一下我的愛帽

我好喜歡好喜歡她~~~

終於等到天氣冷可以使用了

IMG_2442.jpg  

有別於一般的毛線帽,

胖胖的毛線又厚又紮實,超可愛的

戴起來有種樸實的可愛感,簡單說就是走一個又呆又萌的路線,哈哈

去年在韓國明星大紅了起來

幾乎人人一頂

有才名模李聖經,還有許多女團成員有別於舞台上的冶豔,突然都變得親人起來

重點是!!!

去年買超貴的阿!!!

要1000多,正準備下手,結果賣光光,完全不用再想

今年捲土重來

結果價格對砍!!!!

你說你說,我是不是一定要來一頂!!

 

[駝色針織高領上衣]

IMG_2418.jpg

 IMG_2422.jpg   

   今年冬天完全迷上駝色

買了一堆駝色的衣服,在冬季當個駝色人

不得不說,駝色真的穿著舒服,看起來也舒服

以前我覺得我穿駝色顯老

果然年紀到了,甚麼顏色可以嘗試一下

如果是皮膚白皙的女孩,穿上駝色的衣服更襯膚色喔

白與駝會互相輝映,更顯溫暖的氣質 

IMG_2452.jpg      

這件也是一件男裝

女生穿男裝一定要選好材質跟版型,不然就會變成大隻佬

很像被硬塞在衣版子裡,動彈不得。 

       IMG_2454.jpg

 

我選的這件是落肩式,沒有刻意強調肩線

因為我的肩膀很小,撐不起來男生寬肩的版型

所以我會選比較軟料的材質,例如針織

讓衣服順著身體線條下來,創造腰線

上面的螺紋做的很細緻看起來不會顯胖,又有一種舒服,慵懶的感覺

完全就是屬於我這種愛在冬天發懶的人啊~~~

 

IMG_2459.jpg    

對了對了,這裡還有好多超可看的眼鏡

這幾年復古風吹起

眼鏡也成了造型的一部分

擺脫了厚重,四眼田雞的形象

眼鏡也可以呈現知性,文青,或者樸實感!?(盧廣仲style)

讓不愛戴眼鏡的人多了新的嘗試,多了新的樣子

 IMG_2456.jpg   

我本來也是一個不愛戴眼鏡的人啦

因為我覺得戴眼鏡看起來不太像我

之後有一次拍照戴了眼鏡拍照

IMG_1989.JPG  

才發覺原來我也可以當文青!!!我是可以駕馭眼鏡的!!!

當下超高興,然後出去就很想狂找眼鏡~哈哈

IMG_2457.jpg

不過在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眼鏡,真的!!超多!!!

一定可以挑到適合自己的眼鏡,可以改成平常配戴用款,或是拿來搭配不同的造型

都會是一大加分!!!!

哈哈

今天文章就先到這裡囉

不過我還沒打完~~放心,我會盡快補上第二集的,畢竟都要換季了

不過都要四月了,天氣還如此不穩定

大家冬衣就先不要收

就趁這個捉摸不定的時刻去SPARK搶優惠,

現在換季有在打折,打七折耶!!!

趁現在買,就立刻穿,不是很棒嗎~~~

哈哈~~網址附在下面囉

Spark

新竹市文昌街15號


台南市青年路183號


高雄市新田路273號

粉絲團

我的家,我的小小世界,有空也來坐坐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ophie's every little th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park 男裝 時尚 ootd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00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