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VEME-LOCKER_V     

究竟愛情會持續多久,賞味期有多鮮甜,保固期能夠維持幾年,加了防腐劑能永遠不爛嗎?

我不知道,也或許正在經歷的人也不知道。

明天記得愛上我是無意間在坐客運看到的電影,

原本只是抱著打發時間的電影,看到最後很認真投入劇情,隨著情緒起伏掉下眼淚

故事發生在台北

每一天都是下雨的季節,悶悶的,綿綿的

大地洗過後,所有的一切都會明亮起來

 

偉中跟阿鳳是ㄧ對青梅竹馬,認識很久理所當然結了婚,也有了一個小孩

是每一個人都嚮往的平凡幸福人生

阿鳳對自己說:我是幸福的吧

直到她發現了偉中的秘密

偉中愛上了別人,那個別人是男的

或許在社會的認知上,男大當婚女大當嫁,異性戀是主流,但是ㄧ些跟大眾不同的聲音,

他們是同志

無法愛上異性伴侶,不要為了符合社會的潮流就輕易跟異性結婚

因為結婚是兩個人以後一輩子的事,別打亂別人的人生,

這是我自己的想法

所以兩個人在一起,燒完了激情,愛事妥協包容還有忍耐

會對你做這麼多,因為深深愛你

所以希望可以讓我深愛的人能真正的獲得幸福

 

裡面的算命師對阿鳳說:

你性格屬火,現在的處境很焦躁不安,但是只要努力就能突破這團火,改變現況。

 

下雨過後明天都會是晴天

我想這是我喜歡下雨的理由

 

諒解,寬容,包容,都是人生必修的課程,雖然之間的過程是使人辛苦,需要去磨合。

這是ㄧ門鑽研不盡的學科

祝我們都在看完這部電影後,能包容,更愛跟我們不一樣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00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